Jump to...
redirecting...

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

https://unix.stackexchange.com/questions/251195/difference-between-less-violent-kill-signal-hup-1-int-2-and-term-15
SIGTERM 是標準的中止程序訊號,其他的訊號視程序解讀不同會有不同結果
Edge真的來到Linux上面了
[sticker](media:AAMCBQADHQI9GfldAAEBCC5fj8okraM-hX60jNH9fecWLEjcQQACVQEAAmbj-wgs6lI56WdcBam59jIABAEAB20AA7gAAxsE@telegram)
午安,想請教遠端桌面與硬體的關係

若用RDP連進VM, 開4k youtube影片,會用到 Server上的顯卡嗎?還是是Client端的顯卡呢?
終於出了!?來玩看看
請問有大大用過VDI/VM的經驗嗎?
若VM是win10 都是文書操作 ,Server需要插顯卡嗎?
純文書可以不用
好謝謝
个人pc 用 ext4 好 还是 btrfs
用了半天Edge(Dev) for Linux
最後還是覺得回去用Firefox+Chromium
Edge引擎 就是 chromium
還不如用opera
或是用chrome
Edge在Windows上還有Hardware Decode和播放DRM內容優勢
其他平台我就不知道了
不過火狐還是跟Ubuntu比較速配,可以開4000分頁記憶體只吃4G
之前為了在Ubuntu開Google遠端桌面, 發現只有Chrome可以支援,連Chromium也會有問題,而且Chrome自動同步實在方便,用過Brave, Vivaldi, Chromium... 還是回去用Chrome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