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...
redirecting...

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

正確,snap 的軟體問題比較多,都是因為打包後才發生,並不是軟體本身有瑕疵
相對來說,AppImage 出現的怪問題就比較少
不管如何,對於軟體發佈者,只要沒大問題,為了推廣軟體的使用,都會同時採用不同的格式
讓用戶自行選擇
上次同時用apt和snap,然後就爆了 之後就半放棄snap了
我猜是用來跟kde溝通的api 18.04跟20.04不太一樣,然後打包者選用了不匹配的,聽起來有點像gnome升級的時候,有得extension依賴的dbus call路徑變了
不知道journactl有沒有什麼線索
雖然snap軟體偶而會出錯,我倒不排斥它,能用就用,不能用我就改用別的。它會自動更新軟體,倒也方便,不過有聽人說軟體使用中被更新而發生錯誤,重新啟動軟體發現被改成新版。這樣子更新軟體也太奇怪了。
Snap剛起步吧,要給他時間慢慢做好
snap至少感覺比flappak好,後者只用了幾次就不想碰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