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...
redirecting...

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

若要提供給用戶軟體包,用何種包比較方便?很久之前用過deb包,用非正式的checkinstall,現在不想這麼做
https://linuxhint.com/snap_vs_flatpak_vs_appimage/
我撈到舊討論串了,感謝各位。再研究...
Snap + Appimage + .deb
snap....
[sticker](media:AAMCBQADHQI9GfldAAEBB8hfiXWI_yxwiW1R-18F8EhZ9-SJhgACVQEAAmbj-wgs6lI56WdcBam59jIABAEAB20AA7gAAxsE@telegram)
硬要選我會選Appimage
Appimage 就像是 windows底下一個 exe 檔案的感覺對吧(?
必要的東西包成一個單一檔案
把一個號稱免安裝程式的zip檔載下來解開來發現塞了很多dll檔的感覺
連 Qt runtime 都送你了
[sticker](media:AAMCAgADHQI9GfldAAEBB85fiaHYka_rF7Gmp7G0ylalhA_m3wACZwADY37cAvulXUboRPN9j3ZZKgAEAQAHbQADXj0AAhsE@telegram)